意甲-C罗头球梅开二度 尤文主场3-0克罗托内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23 08:35:44
央视网 | 2021-02-23 08:35: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3:45,2020-2021赛季意甲第23轮比赛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克罗托内。上半场比赛,C罗头球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麦肯尼禁区内抽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3-0大胜克罗托内,结束各项赛事三场不胜。

第6分钟,克罗托内前场进攻,将皮球挑传到禁区内,达尼洛禁区内摔倒,雷卡得到了一次射门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偏出。第10分钟,德利赫特在中场附近的长传找插入禁区内的麦肯尼,克罗托内门将出击将皮球拿到。

[图]意甲-C罗头球梅开二度 尤文主场3-0克罗托内

[图]意甲-C罗头球梅开二度 尤文主场3-0克罗托内

第11分钟,C罗禁区中路转身抽射,被对方后卫封堵。第15分钟,梅西亚斯得球后反击,在禁区前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拉姆塞在禁区内左侧接到达尼洛的传球,在禁区内稍作调整后的左脚抽射踢疵,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20分钟,拉姆塞对欧纳斯的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24分钟,C罗禁区弧顶处被踢倒,尤文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C罗亲自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28分钟,基耶萨禁区内右侧的传中,门将中路碰了一下,C罗后点包抄,面对空门打丢。第31分钟,基耶萨后场拿球反击,在前场中路给到禁区前偏左侧的拉姆塞,后者内切到禁区弧顶一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33分钟,尤文右路传中,禁区内一片混战,最终德利赫特在禁区中路的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37分钟,基耶萨在禁区前偏右侧的45度传中,拉姆塞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

第39分钟,桑德罗在禁区前偏左侧的45度传中,C罗禁区内右侧头球攻门,皮球入网,尤文1-0领先。

第45+1分钟,C罗禁区前偏左侧的远射,门将将皮球扑出,随后拉姆塞插入禁区内,底线附近的传中,C罗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尤文2-0克罗托内。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达尼洛染黄,下场比赛停赛。第63分钟,C罗在前场左侧拿球,突入禁区内左侧抽射,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踢偏。第65分钟,梅西亚斯在禁区前偏左侧的一脚远射,被布冯倒在扑在身下。

第66分钟,基耶萨主罚左侧角球,德利赫特后点头球摆渡,皮球打在克罗托内球员身上弹到了麦肯尼身前,麦肯尼胸部停球后左脚抽射得分,尤文3-0领先。

第74分钟,乌里奇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5分钟,拉姆塞禁区中路的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77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左侧的抽射,皮球偏出。第7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前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80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基耶萨禁区中路拿球,但是被推倒在地,而主裁示意莫拉塔拿球时越位。第88分钟,C罗主罚禁区前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3-0大胜克罗托内获得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77-布冯/13-达尼洛、28-德米拉尔、4-德里赫特、12-桑德罗(86’38-弗拉博塔)/30-本坦库尔(70’41-法乔利)、8-拉姆塞(75’33-贝尔纳代斯基)、14-麦肯尼、22-基耶萨(86’36-迪帕多)/44-库卢塞夫斯基(75’9-莫拉塔)、7-C罗

克罗托内(352):1-科尔达斯/5-戈列米奇、6-马加兰、13-卢佩托(46’34-马罗内)/32-佩雷拉、17-莫里纳(72’21-扎内拉托)、77-乌里奇、69-雷卡(67’33-里斯波利)、30-梅西亚斯/54-迪卡明、7-欧纳斯(72’25-西米)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甲-C罗头球梅开二度 尤文主场3-0克罗托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