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排名:大坂直美两夺澳网回升 女双诞生新第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23 09:10:51
央视网 | 2021-02-23 09:10: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2日,WTA公布了新的女子网球世界排名。日本名将大坂直美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拿下第四个大满贯单打冠军,排名超越哈勒普回升到世界第二。

巴蒂仍然稳居第一,并且积分领先超过1300分。卫冕冠军肯宁今年在第二轮就爆冷出局,但受惠于疫情下的特殊排名系统,她去年的冠军积分最快会到三月才被扣除。今年澳网亚军布拉迪飙升至第13位,而职业生涯首次在澳网半决赛输球的小威廉姆斯则排在第七。另一位今年的女单四强穆霍娃上升到第22位。

WTA最新世界排名前十

WTA最新世界排名前十

女双方面,白俄罗斯的萨巴伦卡与比利时的莫腾斯在澳网继2019年美网后再夺大满贯。虽然两人参赛数量和积分都一样,但去年辛辛那提超五赛女双八强,莫腾斯称受伤而令两人退赛但随后她仍继续参加该站单打。根据积分规则,这种情况下莫腾斯从该站获得的分数比搭档少,因此本周萨巴伦卡独自成为WTA成立排名系统以来第44位女双世界第一,莫腾斯以85分之差位居第二。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WTA排名:大坂直美两夺澳网回升 女双诞生新第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