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险胜快船迎六连胜 哈登37+11+7乔治34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22 11:49:15
央视网 | 2021-02-22 11:49: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常规赛,篮网112-108险胜快船,迎来六连胜。

  篮网队哈登37分11篮板7助攻,欧文28分8助攻,小乔丹13分11篮板贡献关键补篮,布鲁斯-布朗和哈里斯各13分;快船队乔治34分6篮板7助攻,伦纳德29分13篮板3助攻,祖巴茨13分8篮板,路威仅11投2中5分。

[图]篮网险胜快船迎六连胜 哈登37+11+7乔治34分

[图]篮网险胜快船迎六连胜 哈登37+11+7乔治34分

  首节,篮网成了哈登和欧文两人的表演,两人包揽首节28分里的25分一度为球队取得领先,不过最后时刻快船凭借两记三分扭转局势。

  次节,欧文虽然一分未得,哈登也没有大包大揽只得到8分,但篮网的角色球员都站出来拿分并帮助球队扭转局面,篮网也在第二节反超7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篮网牢牢把控着比赛一直占据上风,末节初哈登一传一射为篮网取得最大的15分领先,不过随后连续打铁失误给了快船机会,乔治连砍12分联手小卡在最后时刻追平比分。不过小乔丹面对旧主抢下关键篮板并补篮上演绝杀。最终,篮网客场绝杀快船惊险取胜,并以6连胜之势结束客场之旅。

  双方首发:

  篮网:欧文、布鲁斯-布朗、哈登、杰夫-格林、小乔丹

  快船:贝弗利、乔治、伦纳德、乔治、伊巴卡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篮网险胜快船迎六连胜 哈登37+11+7乔治34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