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各队都在补强 CBA第三阶段相对比较困难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22 09:02:56
央视网 | 2021-02-22 09:02: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CBA第三阶段即将拉开大幕,对于辽宁男篮来说,第二阶段的两连败让他们丢掉了榜首位置,在这个春节假期辽宁全队都没有休息。在结束第二阶段的比赛之后,辽宁全队回到沈阳暂做休整。除了杨鸣、韩德君、郭艾伦几人短暂的参加辽宁春晚的互动之外,以及和家人团聚之后,队员们都没有太长时间的休息。因为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被取消,辽宁的备战也有了更多的时间。

  据悉,年轻队员们大年初二就开始训练了,老队员初五归队,春节训练不打烊,多年来已经成为辽篮春节常态。实际上,张镇麟打的比不少老队员时间还多,但他还是大年初二归队。不过此前因为在美国打球,他春节都在美国度过,这一次能够和家人相聚机会已经很难得了。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辽宁主帅杨鸣表示:“第三阶段确实对我们来说相对比较困难,各队都在补强,而我们现在由于这个比赛的提前,外援的引进、国家队队员的调整,包括继伟的伤病,所以等于给我们的备战设置很多障碍,尽管困难重重,但是敢打敢拼,永不言弃,一直是辽篮精神所在。”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杨鸣:各队都在补强 CBA第三阶段相对比较困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