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豪或成辽篮未来内线支柱 加盟将可增加冲冠系数

副标题:

来源:沈阳日报  |  2021-02-22 08:48:35
沈阳日报 | 2021-02-22 08:48:35
原标题:辽篮将为付豪办理注册手续
正在加载

  2020-2021赛季CBA第二次自由球员注册窗口将于本月24日开启,早已与原八一队队员付豪达成加盟协议的辽宁男篮将为这位中锋办理注册手续。注册成功之后,沈阳籍球员付豪将在3月1日开始的第三阶段联赛中亮相。

  2020-2021赛季CBA开赛前夕,八一队宣布退出CBA联赛,这支队伍球员的去向引人关注。今年2月初,CBA公司宣布:符合自由球员认定的八一队球员,可以在窗口期进行注册,并代表球队出战。

  缺少韩德君合格替补的辽宁男篮对原八一队主力中锋付豪志在必得,早在今年1月双方就达成了加盟协议。为了保证状态,付豪从1月份开始随辽篮预备队训练,春节假期过后,他与辽篮一线队进行合练,为出战第三阶段联赛做准备。

  24岁的付豪是沈阳人,母亲是曾帮助中国女篮夺得世锦赛和奥运会亚军的原八一女篮主力队员展淑萍。身高2.07米的付豪已经在CBA征战了5个赛季,经验丰富,进攻能力出色,脚步灵活快速,中距离投篮稳定精准,篮板球能力不俗。上赛季付豪场均得到19分9.5个篮板的出色数据,2018-2019赛季,场均得到15分7个篮板。付豪最近几个赛季都会和辽篮交手,上赛季常规赛,他面对韩德君和巴斯组成的内线“双塔”,一人独得36分,表现非常出色。

  付豪的到来对辽篮意义重大,将大幅增强内线实力。在韩德君已经34岁的情况下,年轻的付豪将会成为大韩得力帮手,未来可能成为辽篮的内线支柱。作为早已把目标瞄准本赛季总冠军的辽宁男篮,付豪会进一步增加球队冲冠系数,尤其是在未来面对最大劲敌广东队时,会扩大辽篮在内线上的优势。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 马骋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付豪或成辽篮未来内线支柱 加盟将可增加冲冠系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