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VS黄蜂裁判报告:1次漏判 吹追梦被驱逐没问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22 09:14:55
央视网 | 2021-02-22 09:14: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2日,勇士客场负于黄蜂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报告显示德雷蒙德-格林在被驱逐之前对裁判的抗议没有依据。

  比赛最后还剩不到15秒,双方跳球,当时勇士以100-98领先黄蜂2分。跳球之后,黄蜂队的海沃德获得球权,而黄蜂队立刻喊了一个暂停。同时,勇士队的格林已经扑在地板上试图争抢海沃德手里的球权。对于裁判给了黄蜂队暂停的机会,格林当场暴怒,结果他被裁判驱逐出场。

  最终,黄蜂队完成了绝杀,击败勇士队。

  根据裁判报告显示,那次跳球之后,海沃德完全掌控了球权,而且在格林接触到球之前,黄蜂队已经喊了暂停。

  此外,这份报告显示比赛最后2分钟内一共出现1次漏判,而且对勇士有利。最后1分35秒,勇士队的帕斯卡尔走步,裁判漏吹。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勇士VS黄蜂裁判报告:1次漏判 吹追梦被驱逐没问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