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送骑士十连败 亚历山大31分9助攻塞克斯顿27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22 10:53:30
央视网 | 2021-02-22 10:53: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在客场以117-101大胜骑士,送给对手十连败。

数据方面:雷霆队亚历山大31分9助攻,霍福德16分8篮板,迪亚洛15分;骑士队塞克斯顿27分5篮板,阿伦26分17篮板3封盖(11投全中),加兰21分8助攻3抢断。

[图]雷霆送骑士十连败 亚历山大31分9助攻

[图]雷霆送骑士十连败 亚历山大31分9助攻

首节比赛,骑士在前半节依靠出色的投篮手感取得领先,随后雷霆找到进攻状态打出一波12-0反超骑士3分。

次节比赛双方主要通过突破内线得分,而雷霆在亚历山大的带领下进攻端一直压制着骑士,将分差扩大到了11分。

易边再战,双方进攻端你来我往,骑士依靠全队发挥上分,而雷霆则是依靠亚历山大出色的进攻状态继续保持11分领先。

末节之争,雷霆继续保持着出色的进攻状态上来就打出一波13-5将分差拉开到19分,随后塞克斯顿和阿伦发挥将比分迫近,但是雷霆最后连续飙进三分彻底杀死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贝兹利、多尔特、霍福德、马勒东、亚历山大

骑士:奥斯曼、阿伦、塞克斯顿、加兰、奥科罗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雷霆送骑士十连败 亚历山大31分9助攻塞克斯顿27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