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男单终极对决: 小德再迎接新生代硬核挑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21 08:36:09
央视网 | 2021-02-21 08:36: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1日16点30分,2021年澳网公开赛男单决赛将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上演。此前8次出战澳网决赛保持全胜战绩的德约科维奇,将面对已经取得跨年20连胜的梅德韦杰夫,这是德约又一次面对新生代球员的挑战和冲击。》》》16:30 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

  周日的巅峰对决,将是德约科维奇与梅德韦杰夫之间的第8次交锋,此前德约4胜3负略占优势,但在最近4次的对阵中却是梅德韦杰夫拿下其中3胜,德约在澳网冲击又一个三连冠无疑会面对挑战。对于决赛,梅德韦杰夫这样说道,“诺瓦克在澳网决赛还从没输过球,他、罗杰还有拉法,这些都是大满贯中伟大的名字,我希望能够战胜他们获得冠军,事实上,我并没有什么可输的。”

  对于梅德韦杰夫来说,如果周日能够圆梦,他将首位夺得大满贯男单桂冠的95后球员,同时也会成为2005年萨芬之后首位赢得大满贯、也是澳网男单冠军的俄罗斯球手;并且他的世界排名也会达到个人历史新高的第二位,一举改写自2005年7月24日以来,世界排名前二一直都由四巨头把持的局面。

  不过德约科维奇在赛前再一次宣布“主权”,“压力永远存在,这就是我们的工作。很多人都在谈论新生代球员的崛起,并要接班我们,但实际上这还没有发生。我很尊重其他球员,不过我要说的是,他们依然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做,我不会站在那里就把荣誉交给他们,我要让他们为此付出努力!”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男单终极对决: 小德再迎接新生代硬核挑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