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终结爵士9连胜 小卡29+5乔治15+6米切尔35+5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20 14:10:23
央视网 | 2021-02-20 14:10: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0日,爵士带着9连胜的火热状态奔赴洛杉矶挑战快船,这场巅峰对决两队都迎来伤员回归,快船这边双核双双康复登场,而爵士这边康利也在腿筋伤势中恢复并首发登场。最终,快船116-112险胜爵士。

首节对决,快船在拉锯战中逐渐占据上风,以小卡、乔治和路威为首,次节快船抢先机一路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米切尔助力将分差缩小至8分结束上半场。第三节的米切尔迅速回暖并单节砍下12分,爵士也在节中用一波18-6的攻势反超比分,不过快船方面小卡也站出来,他同样攻下12分为快船重夺领先。末节之争快船顶住爵士的冲击后,依靠着莫里斯和贝弗利的四记关键三分将领先拉大至两位数奠定胜局,米切尔最后抢投三分制造悬念,不过快船稳定罚球守住胜利。最终,快船主场掀翻爵士,并终结后者9连胜。

双方数据

爵士:米切尔35分4篮板5助攻3抢断,博格达诺维奇23分2助攻,康利16分,戈贝尔8分15篮板3封盖,英格尔斯5分2助攻,克拉克森19分2抢断,费沃斯6分7篮板。

快船:莱昂纳德29分5篮板4助攻,乔治15分6篮板5助攻,路威19分2篮板2抢断,莫里斯17分7篮板,伊巴卡9分9篮板4助攻,贝弗利17分2篮板,祖巴茨3分8篮板。

双方首发

爵士:康利、米切尔、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

快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巴图姆、伊巴卡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快船终结爵士9连胜 小卡29+5乔治15+6米切尔35+5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