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八一主力中锋邹雨宸已随北控训练 加盟只差官宣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1-02-20 08:22:13
北京青年报 | 2021-02-20 08:22:13
原标题:八一大将邹雨宸已随北控训练
正在加载

  北控男篮从大年初六开始重启训练,全力备战3月初开始的2020-21赛季CBA联赛第三阶段的赛事。在位于北京弘赫国际体育中心的训练基地内,除了新外援艾派·尤度依然没有露面之外,其余包括约瑟夫·杨以及安德鲁·哈里森两名外援在内的所有球员均已出现在球馆内挥汗如雨。而在他们中间也出现了一个新的但却是很多球迷熟悉的面孔——原八一男篮主力中锋,24岁的邹雨宸。

  自从八一男篮本赛季脱离CBA联赛之后,其队中的多名当打球员的去向被外界广泛关注,邹雨宸则属于他们之中最具实力,完全有能力进入国家队的佼佼者,他将花落谁家一度被外界热炒。在联赛第三阶段不久后即将重启之时,邹雨宸跟随北控男篮进行训练,证实了他将在北控重新披挂CBA战袍的传言,他的加盟只差官宣了。

  1996年出生的邹雨宸身高2.08米,身体魁梧结实,在莫科等老将退役之后,就成为了八一男篮的内线支柱球员,也曾一度被认为是与周琦同等级别,完全可以胜任国家男篮内线核心的潜力股。虽然身高不及周琦,但是邹雨宸身体明显壮于前者,具有非常强大的冲击力,篮板球、盖帽数据在他受到严重伤病之前均属国内顶级。

  但遗憾的是,在2017年夏天,邹雨宸在前往美国参加NBA选秀回国后的一场国家队热身赛中,遭遇十字韧带断裂的重伤,让他的职业生涯遭受重创,几乎两个赛季完全报销。上个赛季他复出参赛,又在一场比赛中脚踝严重受伤,恢复后又遇到了众所周知的八一男篮退出联赛的CBA历史大事件,邹雨宸的职业生涯可谓曲折。但无论如何,依然年轻的邹雨宸能力尚佳,还是国内顶级,他的去向也引起了最为广泛的关注。

  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原八一主力中锋邹雨宸已随北控训练 加盟只差官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