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墨菲遭马奎尔绝杀 塞尔比爆冷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20 08:39:29
央视网 | 2021-02-20 08:39: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2020/2021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八强比赛中,卫冕冠军墨菲丢赛点,4-5遭马奎尔逆转绝杀,名将塞尔比救赛点决胜局打丢最后黑球,爆冷4-5遭布朗淘汰,后者生涯首进排名赛四强。其他比赛中,奥沙利文收到卡特退赛礼,“金左手”威廉姆斯连丢两赛点后5-4绝杀福德。

墨菲丢赛点不敌马奎尔

“魔术师”墨菲是本站赛事卫冕冠军,晋级之路前两轮轻松获胜后,上个比赛日双赛下连胜瑞恩戴和霍金斯两大强敌。八强中墨菲迎来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后者本站赛事上连胜戴尔、史蒂文斯、塞尔特和庞俊旭。

首局比赛中,墨菲率先压制对手,零敲碎打下75-9超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2局扁丝中,墨菲围球连得23分后出现失误,此后马奎尔上手开始追分,打出单杆105分破百拿下这局,比分来到1-1平。第3局墨菲围球又中断在46分,随后马奎尔再一次接管战局,单杆84分拿下这局2-1反超,第4局马奎尔又有单杆55分的表现,随后墨菲开始占据上风,零敲碎打下66-55逆转拿下这局,总分来到2-2平。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5局马奎尔在防守缠斗中压制对手,又一轮的零敲碎打下86-29超分胜出这局,总分3-2反超比分。随后墨菲在打出一波高潮,单杆连得81分和58分连胜两局,总分4-3领先拿到了赛点。被动局面下马奎尔打出高水平,连续打出单杆90分和133分,总分5-4逆转将墨菲淘汰出局。

塞尔比决胜局争黑失误 爆冷负布朗

名将塞尔比本赛季有两个排名赛冠军入账,在威尔士赛上保持出色状态,首轮面对平奇斯错失147满分,随后连胜奥内尔和奥康纳,第四轮则是4-2战胜中国选手颜丙涛。塞尔比八强对手是黑马布朗,后者连胜罗弘昊、克雷吉、尤森巴赫和马克金。

首局比赛中,布朗延续了本届赛事的好状态,在塞尔比围球连得17分失误之后,布朗随即打出单杆105分破百的精彩表现,第2局中塞尔比迅速做出回应,围球连得90分胜出这局来到1-1平。第3局开始布朗继续冲击对手,这局围球打出单杆55分制胜,随后连得63分拿下第4局胜利,总分来到3-1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5局布朗一度有单杆52分表现,随后塞尔比零敲碎打不断追分,64-57逆转拿下这局,此后在第6局中塞尔比打出单杆97分,总分来到3-3平。布朗顶住压力拿下第7局来到赛点,第8局塞尔比70-52胜出挽救赛点来到4-4平。

决胜局中布朗围球56-18后打丢最后一颗红球,塞尔比打进红球后咖啡球失误被超分,此后塞尔比尝试做斯诺克追分,最终在蓝球上成功让布朗罚分,塞尔比打进蓝球和粉球后黑球叫位失误。两人展开争黑大战,布朗率先失误将黑球送到中袋袋口,塞尔比到手的胜利中袋黑球没能推进,布朗打进黑球幸运拿下这局,总分5-4爆冷将塞尔比淘汰出局,生涯首进排名赛四强,下轮对手是马奎尔。

威廉姆斯5-4福德

“金左手”威廉姆斯本站赛事表现出色,首轮4-1击败实力不俗的小怀特,随后连胜海菲尔德、乔佩里和瓦菲,在八强中对手是福德,后者第三轮淘汰强敌威尔逊,第四轮则是击败利索夫斯基。

首局比赛威廉姆斯打出单杆70分制胜,第2局中福德一度取得60-0的领先,随后威廉姆斯连得35分后做出斯诺克,福德解球连续罚分后威廉姆斯安全球失误,福德打进黄球后顶袋简单绿球失误,威廉姆斯超分拿下这局2-0领先。第3局威廉姆斯连得67分后中袋红球不进,福德围球连得26分中断,此后威廉姆斯再度上手拿下这局3-0领先。第4局中,两人陷入到反复缠斗中,黄球争夺上威廉姆斯失误漏球,此后又在咖啡球上展开争夺,福德顶住压力打进咖啡球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分1-3落后。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5局中福德上手围球打出单杆92分制胜,第6局威廉姆斯也获得绝佳上手机会,这杆围球打出单杆86分拿下这局,总分4-2率先来到赛点。第7局威廉姆斯连得11分后失误,随后福德零敲碎打下66-11逆转拿下挽救一个赛点,第8局威廉姆斯扎杆勾袋口球失误,随后福德上手连续得分,超分再胜一局连救两个赛点4-4平。决胜局中,威廉姆斯连得24分后打丢底袋红球,随后福德拿下35分后失误,威廉姆斯再次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分5-4绝杀挺进四强。

这个比赛日另外一场比赛中,上轮4-2击败艾伦的“机长”卡特因个人身体状况而退出了本站威尔士赛,“火箭”奥沙利文不战而胜挺进威尔士赛四强,半决赛对阵马奎尔VS布朗,奥沙利文VS威廉姆斯。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威尔士赛—墨菲遭马奎尔绝杀 塞尔比爆冷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