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奥沙利文强势进八强 特鲁姆普遭爆冷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9 09:56:39
央视网 | 2021-02-19 09:56: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9日,202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决出八强,奥沙利文一日两战,以4-0和4-1先后击败古尔德和周跃龙,四场比赛仅丢一局打进八强。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第三轮2-4遭到伊朗球员瓦菲爆冷。卫冕冠军墨菲、马克-威廉姆斯均连胜跻身八强,希金斯3-4不敌卡特止步第三轮。

  奥沙利文前两轮不丢一局,两个4-0轻松横扫晋级,第三轮迎战同样两个4-0连胜的眼镜侠古尔德。比赛中奥沙利文手感颇佳,首局上手一杆70分,以78-19先拔头筹。第二局古尔德先进红球,奥沙利文接管台面后,一杆74分再下一城。第三局双方你来我往,奥沙利文抓住彩球机会,以54-42获胜3-0拿到赛点。第四局奥沙利文上手后,直接轰出一杆破百,得到138分清台,总比分4-0横扫。

  1/8决赛,奥沙利文对阵打出单杆79分和80分以4-2淘汰吉尔伯特的周跃龙。比赛中奥沙利文依然势不可挡,前两局只让周跃龙打进一颗红球,先后轰出单杆67分和64分。第三局周跃龙先拿30分后失误,奥沙利文上手单杆89分逆转,3-0拿到赛点。第四局奥沙利文先取47分送出机会,周跃龙打出一杆87分拿下唯一一局。第五局,奥沙利文没有再给周跃龙机会,一杆74分结束战斗,总比分4-1过关。

  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第三轮的对手是伊朗的瓦菲。前三局特鲁姆普2-1领先,第二局和第三局先后打出单杆51分和53分,不过此后手感明显下滑,被瓦菲连扳三局,最终2-4遭到对手爆冷,7局4胜比赛连赢28场的纪录就此终结。

  卫冕冠军墨菲表现强势:第三轮他打出单杆62分、133分、75分、87分、74分,以4-1击败本土作战的瑞恩-戴打进16强。1/8决赛,墨菲面对霍金斯,在2-0和3-2领先的情况下,被打出单杆79分和138分的对手追至3-3,但决胜局还是成功清彩以59-51绝杀,总比分4-3打进八强。1/4决赛,墨菲的对手将是马奎尔。

  此外,马克-威廉姆斯以4-2连胜乔-佩里和淘汰特鲁姆普的瓦菲,打进八强将在1/4决赛面对4-3连胜凯伦-威尔逊和利索夫斯基的福德。希金斯第三轮对阵卡特,虽然在2-3时通过一杆124分追回赛点,但最终还是3-4不敌轰出单杆75分、82分和99分的对手。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威尔士赛奥沙利文强势进八强 特鲁姆普遭爆冷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