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颜丙涛2-4无缘八强 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9 09:59:14
央视网 | 2021-02-19 09:59: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8决赛,颜丙涛对阵塞尔比,前四局与对手战至2-2,最终2-4输掉比赛无缘八强。此前淘汰丁俊晖的00后小将庞俊旭,第三轮4-2获胜后,1/8决赛2-0领先连丢四局,2-4被马奎尔逆转出局。中国军团全军覆没,无一人打进八强。

  新科大师赛冠军颜丙涛,前三轮赢下两场内战,打进16强后在1/8决赛挑战塞尔比。此前双方三次交手,颜丙涛1胜2负。首局颜丙涛在塞尔比先得44分的情况下,打出一杆58分逆转获胜。第二局,塞尔比稳住局面,回敬一杆63分以92-12取胜扳平。第三局,塞尔比上手后打出一杆75分,零封2-1实现反超。

  第四局,颜丙涛在防守战中觅得机会,多次上手以57-25拿下追至2-2。关键的第五局,颜丙涛错失上手机会,塞尔比打出一杆77分,以86-21获胜3-2再度领先获得赛点。第六局,塞尔比再接再厉,单杆攻下84分以88-1胜出,总比分4-2淘汰颜丙涛。随着无缘打进威尔士赛八强,颜丙涛也失去参加下周球员锦标赛的资格。

  第二轮4-2淘汰丁俊晖的00后球员庞俊旭,第三轮迎战马丁-奥当纳。首局庞俊旭在0-41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杆94分,第二局马丁-奥当纳66-0获胜追平。第三局庞俊旭单杆68分取胜,第四局几次上手再下一城,3-1获得赛点。尽管马丁-奥当纳拿下第五局追上一个赛点,但庞俊旭第六局以一杆110分破百零封,总比分4-2锁定胜局。

  1/8决赛,庞俊旭迎战马奎尔,后者第三轮打出单杆73分、57分和66分,以4-2淘汰塞尔特。前两局庞俊旭发挥甚佳,先后打出单杆68分和54分,取得2-0的领先。此后马奎尔展开反击,第三局和第四局先后打出单杆105分和97分零封,第五局和第六局继续拿下,庞俊旭连丢四局以2-4被逆转。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威尔士赛颜丙涛2-4无缘八强 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