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田径赛事3月启动 6月绍兴举行奥运选拔赛

副标题:

来源:北京日报  |  2021-02-18 08:57:43
北京日报 | 2021-02-18 08:57:43
原标题:田协公布国内赛历重启田径赛事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陈嘉堃)中国田径协会本周公布了2021年的全年国内赛事计划。春节之后国内的第一项田径赛事是2021年室内田径邀请赛(华北赛区),将于3月6日在济南举行。3月12日室内田径邀请赛(西南赛区)也将在成都举行。中国田协官网已经开启了两项赛事的报名系统,这意味着田径国内赛事即将重启。

  今年的重头戏是奥运会和全运会,两大赛事的田径项目资格赛时间很近。奥运会选拔赛暨2021年全国田径冠军赛,将于6月11日到13日进行,比赛地点在浙江绍兴。全运会资格赛暨202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将于6月24日到27日在重庆进行。

  东京奥运会田径比赛时间是7月30日到8月8日。奥运会后,中国田径将接连迎来重磅赛事:8月14日在上海进行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8月22日在深圳进行的钻石联赛深圳站比赛;8月23日到28日在成都进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田径比赛;9月20日到26日,在西安进行全运会的田径赛事。

  此外,西安将举行一场全运会田径测试赛暨田径邀请赛,杭州也将举办亚运会田径测试赛暨田径邀请赛。两场测试赛都计划安排在5月,具体时间待定。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全国田径赛事3月启动 6月绍兴举行奥运选拔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