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19分逆转加时胜热火 库里25分11助攻巴特勒3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8 13:53:06
央视网 | 2021-02-18 13:53: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6胜13负)延续胜势。贝兹莫尔得到26分和8个篮板,库里得到25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逆转19分落后追平后,加时赛又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勇士队在主场以120-112战胜迈阿密热火队(11胜17负)。勇士队拿到2连胜,热火队遭遇3连败。

[图]勇士加时胜热火 库里25分11助攻巴特勒3双

[图]勇士加时胜热火 库里25分11助攻巴特勒3双

勇士队的贝兹莫尔得到26分和8个篮板,库里得到25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3分和8个篮板,威金斯得到23分和8个篮板,帕斯卡尔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24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努恩得到19分,阿基乌瓦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3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希罗得到11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格达拉得到10分。

勇士队的格林缺席。开场的6平后努恩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拉开领跑。乌布雷连追4分,阿德巴约打3分成功,阿基乌瓦扣篮得手,热火队以19-14领先。贝兹莫尔三分还击,巴特勒和努恩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30-17领先。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威金斯跳投命中结束首节,勇士队以24-36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帕斯卡尔打3分成功,贝兹莫尔突破得手,勇士队以34-42落后。罗宾逊和努恩分别回应三分,他们率队又拿8分扩大优势。乌布雷三分止血,热火队又得6分,他们以58-39领先19分。乌布雷再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努恩右翼回应三分,乌布雷和威金斯均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46-61落后。

热火队的努恩上半场得到14分,阿德巴约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勇士队的乌布雷得到11分,威金斯和贝兹莫尔各得到10分。

库里和威金斯联手7分开始第三节,勇士队以53-61落后。罗宾逊还击三分,乌布雷、库里和穆德尔各中一记三分,勇士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阿德巴约打3分回应,努恩命中三分,阿基乌瓦打3分得手,热火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贝兹莫尔连追5分止血,希罗三罚全中,阿基乌瓦篮下得分,热火队以86-74领先12分。李跳投命中结束这一节,勇士队以76-86落后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阿德巴约连取5分,热火队以96-81领先。威金斯三分还击率队追回4分,伊戈达拉三分还击,贝兹莫尔命中三分,帕斯卡尔两次上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追至96-99。巴特勒突破扣篮,库里三分中的,勇士队只落后2分。阿德巴约扣篮得手,贝兹莫尔连续两次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52秒时勇士队追成105平。巴特勒跳投不中,乌布雷错失三分,努恩压哨上篮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不断打铁,得分僵局在加时赛进行了2分32秒时才被打破,巴特勒突破得手让热火队领跑。贝兹莫尔还击4分,阿德巴约突破得分,两队战成109平。库里和威金斯各中三分让勇士队拉开领跑,罗宾逊回应三分,库里右翼再中三分,加时赛还有17秒时勇士队以118-112领先。热火队5秒违例,库里被犯规两罚全中,勇士队领先8分。罗宾逊又出现失误,库里断球,勇士队以120-112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奥利尼克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威金斯、乌布雷、安德森、穆德尔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勇士19分逆转加时胜热火 库里25分11助攻巴特勒3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