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新一期新秀榜 三球继续领跑状元紧随其后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8 08:26:10
央视网 | 2021-02-18 08:26: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夏洛特黄蜂队的鲍尔依旧处于领先位置,近来表现提升的状元郎爱德华兹升至第2,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哈利伯顿排名第3位。

1.鲍尔

场均14.6分、6.2个篮板和6.1次助攻

近来鲍尔选出了他心目中的NBA首发阵容,包括了乔丹、詹姆斯、杜兰特、奥尼尔和他自己,这是鲍尔的梦想,他会一直为此而努力。过去一周,鲍尔继续着稳定表现,他牢牢占据着头名位置。

2.爱德华兹

场均14.3分、3.5个篮板和2.2次助攻

面对湖人队,爱德华兹拿到28分,其中有10分来自第四节,他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大,信心越来越强。拉塞尔要伤停四周,爱德华兹的机会将更多。

3.哈利伯顿

场均12.4分、3.6个篮板和5.2次助攻

哈利伯顿继续稳定贡献,即便国王队又遇到一段低潮期。哈利伯顿需要提高的一个方面就是增强力量,每天他都在为此努力着。

4.奎克利

场均12.5分、2.4个篮板和2.7次助攻

一些尼克斯队球迷会担心老将罗斯的到来会影响奎克利,让他失去一些出场时间和机会,可这位新秀与罗斯配合得不错,他继续进步着,并在进攻端发挥作用。在出场至少15场,场均至少15分钟的新秀中,奎克利26.5的使用率排名首位。过去4场比赛场均打21.5分钟,他在场时球队净胜12分。

5.塔特

场均9.5分、5个篮板和1.7次助攻

塔特并没有送出顶尖的新秀数据,或者有特别大的亮点,不过他在投篮命中率、有效投篮命中率和进攻篮板上表现出色,塔特在NBA中站稳脚跟已出乎不少人的意料。

排在第6到第10位的新秀分别是活塞队的贝、公牛队的威廉姆斯、凯尔特人队的普理查德、灰熊队的贝恩、森林狼队的麦克丹尼尔斯。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NBA公布新一期新秀榜 三球继续领跑状元紧随其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