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主帅将执教西部全明星队 利拉德参加三分大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8 08:34:32
央视网 | 2021-02-18 08:34: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8日,尽管疫情仍在肆虐美国,但NBA还是坚持举办全明星赛。根据最新的消息,开拓者头牌利拉德将会参加三分大赛,而爵士主帅斯奈德确定将执教全明星正赛。

利拉德将会参加今年的三分大赛,不过目前还不知道其他参加此项赛事的人都是谁。根据之前的报道,NBA计划在全明星正赛前举办技巧赛和三分赛。

这一次举办全明星,NBA顶着巨大的压力,以詹姆斯、字母哥和莱昂纳德为首的很多超级球星都表达了对NBA举办全明星的不满,认为这是把球员们的生命安全当儿戏,毕竟美国的疫情依然相当严重。

不过与詹姆斯等人相反,利拉德对全明星的举办表达了理解,这也是他积极参加三分大赛的原因之一。“如果NBA说不举办全明星了,那我当然非常高兴了,我可以好好陪伴我的家人。”利拉德说,“但如果他们说要举办全明星,那我也能理解,这是我们的工作。既然我们赚了那么多钱,那有些事情就必须要去做。”

截止到昨天,利拉德本赛季一共命中了105记三分,排在联盟第三,仅次于库里(140)和希尔德(106)。

另外爵士主帅斯奈德将会成为今年西部全明星队主帅。据悉NBA准备把全明星前两周作为截止时间,在这之前的战绩作为指定全明星主帅的依据。如果按照这个规则,爵士已经锁定最佳战绩,斯奈德也就成为了西部全明星队的主帅。

本来湖人的战绩是有可能追上爵士的,但由于去年做过全明星主帅,所以今年沃格尔是没有资格入选的。至于排在西部的快船,他们无论如何也赶不上爵士了。

截止到昨天,爵士的战绩为23胜5负,排在西部第一,湖人22胜7负排在西部第二,快船21胜8负排在西部第三,开拓者17胜10负排名第四。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爵士主帅将执教西部全明星队 利拉德参加三分大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