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击沉快船豪取9连胜 戈贝尔23+20米切尔24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8 13:33:19
央视网 | 2021-02-18 13:33: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24胜5负)延续胜势。米切尔得到24分,戈贝尔得到23分和20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爵士队在客场以114-96大胜缺少了卡椒的洛杉矶快船队(21胜9负)。爵士队拿到9连胜,快船队结束4连胜。

[图]爵士击沉快船豪取9连胜 戈贝尔23+20米切尔24分

[图]爵士击沉快船豪取9连胜 戈贝尔23+20米切尔24分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3分和20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8分和4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奥尼尔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快船队的路威得到1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菲得到13分,伊巴卡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祖巴茨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快船队的卡椒继续缺席。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12平后路威连拿5分,快船队取得领先。奥尼尔和米切尔联手5分迅速追平,祖巴茨、杰克逊和路威先后得分,快船队以23-17领先。克拉克森回应三分率队又追5分,莫里斯突破得手,戈贝尔补篮还击,爵士队以24-25落后1分结束首节。

克拉克森、戈贝尔率队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爵士队反超领先。路威回应4分,戈贝尔和英格尔斯迅速还击保持领先。快船队的两位替补曼和科菲表现不俗,他们合取6分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10秒时快船队以40-36领先。米切尔连进两球,伊巴卡毫不示弱还击2个三分球,快船队以48-42领先6分。米切尔保持攻击性又进两球,杰克逊还击3分,快船队以51-46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快船队的路威上半场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戈贝尔和波格丹诺维奇联手5分,爵士队以54-55落后。杰克逊打3分还击,米切尔三分中的,戈贝尔打3分成功,爵士队以60-59反超。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多次易主,戈贝尔又拿5分,英格尔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3的小高潮结束这一节,爵士队以81-75领先6分。

杰克逊两罚全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克拉克森三分中的,英格尔斯连得6分,爵士队借助9-0的小高潮以90-77领先。祖巴茨和帕特森率队追回5分,克拉克森弧顶再中三分,他率队还击7分,爵士队以97-82领先15分。快船队暂停后贝弗利投中三分,克拉克森、奥尼尔和戈贝尔联手10分,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快船队换下主力缴械,最终爵士队以114-96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米切尔、英格尔斯、波格丹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杰克逊、路威、莫里斯、伊巴卡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爵士击沉快船豪取9连胜 戈贝尔23+20米切尔24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