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特鲁姆普塞尔比过关 希金斯4-3过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8 09:26:25
央视网 | 2021-02-18 09:26: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8日,202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较量战罢,世界第一特鲁姆普打的磕磕绊绊,不过还是以4-2淘汰中国的斯佳辉。塞尔比和卫冕冠军墨菲分别4-1获胜,希金斯在3-1领先的情况下,险遭大逆转以4-3惊险过关。马克-威廉姆斯、利索夫斯基、马克-艾伦和马奎尔,纷纷击败对手。

  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首轮4-2淘汰中国的赵剑波,第二轮迎战另外一位中国球员斯佳辉。首局特鲁姆普进入状态很慢,斯佳辉抓住机会,打出一杆51分以91-48率先取胜。第二局特鲁姆普依然手感欠佳,双方错进错出,特鲁姆普清台才以62-42取胜扳平。第三局特鲁姆普先被罚4分,此后上手终于打出手感,单杆拿下82分获胜2-1反超。

  第四局,特鲁姆普几次上手,以71-34拿下连扳三局,3-1获得赛点。第五局,特鲁姆普先进两颗红球,斯佳辉获得机会,单杆75分胜出追上一个赛点。第六局斯佳辉依然有机会拿下,不过出现失误,特鲁姆普一杆拿下54分,以87-45锁定胜局,总比分4-2淘汰斯佳辉。第三轮,特鲁姆普的对手将是伊朗的瓦菲。

  塞尔比第二轮面对杰米-奥尼尔,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第二局和第三局先后打出单杆81分和67分,第四局和第五局又在拉锯中把握住彩球机会,最终4-1淘汰对手。第三轮,塞尔比的对手将是4-1淘汰希金森的乔-奥康诺。

  卫冕冠军墨菲遭遇卡灵顿,首局墨菲打出一杆79分,第二局又轰出单杆103分,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卡灵顿一杆54分追上一局,第四局墨菲单杆96分再下一城,3-1获得赛点。第五局,墨菲在卡灵顿单杆54分后,一杆65分逆转,总比分4-1成功闯关。

  希金斯对阵沃拉斯顿,首局就打出一杆101分先下一城,第二局沃拉斯顿拿下追平后,第三局和第四局希金斯打出单杆79分和58分,取得3-1的优势。第五局和第六局,沃拉斯顿打出单杆70分和62分,连追两个赛点。决胜局沃拉斯顿先得17分,希金斯单杆33分母球走位欠佳,此后尝试远台进攻失误送出机会。沃拉斯顿一杆46分架杆打丢超分红球。希金斯清掉红球后用黄球做斯诺克,结果被反做后罚掉4分。双方防守战多时,最终还是希金斯顺利清台,以70-68险胜避免大逆转,总比分4-3过关。第三轮,希金斯的对手将是卡特。

  马克-威廉姆斯对阵海菲尔德,上来就3-0领先,第二局和第三局先后打出单杆59分和52分。海菲尔德第四局一杆59分拿下,第五局威廉姆斯再下一城,总比分4-1取胜。利索夫斯基迎战泰国的宋萨瓦德,打出单杆68分、52分和120分以4-2过关。马克-艾伦遭遇老将邦德,打出单杆93分和51分以4-2胜出。

  马奎尔对阵威尔士龙史蒂文斯,首局一杆72分拿下后第二局一杆破百得到104分,第三局又是轰出单杆60分和71分,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史蒂文斯一杆51分追上一个赛点,不过第五局马奎尔打出本场个人第二杆破百,又得到100分零封锁定胜局,总比分4-1击退史蒂文斯。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威尔士赛特鲁姆普塞尔比过关 希金斯4-3过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