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分大逆转!篮网险胜太阳取四连胜 哈登砍38+11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7 14:24:33
央视网 | 2021-02-17 14:24: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正酣,篮网客场完成24分神奇逆转,以128-124力克太阳收获四连胜,同时也终结了太阳的六连胜。

  篮网方面,欧文和杜兰特双双休战,哈登全场狂砍38分7篮板11助攻,哈里斯22分4篮板,杰夫-格林18分8篮板3助攻,泰勒17分5篮板,杜兰特与欧文均缺战;太阳六连胜遭到终结,保罗29分7助攻,布克22分7助攻,艾顿16分9篮板,克劳德15分7篮板3助攻,布里奇斯10分。

[图]24分大逆转!篮网险胜太阳四连胜 哈登砍38+11

[图]24分大逆转!篮网险胜太阳四连胜 哈登砍38+11

  开场后艾顿和布克联手为太阳确立起两位数领先,布克单节得到16分,哈登带领篮网努力追分,首节结束时,篮网以22-33落后11分。

  第二节太阳轮换阵容手感不错将分差拉大,保罗弧顶投中三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24分。虽然哈登再次接连砍分,但他们无法限制太阳得分,上半场太阳75-54领先篮网。

  下半场篮网逐渐在外线找到手感,虽然太阳在第三节前半段一直保持住20分优势,但哈登带领篮网再次掀起反扑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最后一节篮网继续发起反扑,他们外线不断射中三分,不过保罗也不断回敬得分帮助太阳守住领先。最后关头太阳进攻失准,哈登在最后时刻命中反超三分并用两记罚球锁定胜局,最终,篮网128-124逆转太阳。

  双方首发

  篮网:哈登、泰勒-约翰逊、布朗、哈里斯、小乔丹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4分大逆转!篮网险胜太阳取四连胜 哈登砍38+11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