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力擒森林狼 詹姆斯30+13+7爱德华兹28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7 11:46:08
央视网 | 2021-02-17 11:46: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湖人客场112-104战胜森林狼。

  湖人方面,詹姆斯得到30分13篮板7助攻,施罗德24分4抢断,哈雷尔17分。森林狼方面,爱德华兹得到28分7篮板5助攻,创个人生涯得分新高,唐斯15分6篮板,卢比奥13分8助攻。

[图]湖人力擒森林狼 詹姆斯30+13+7爱德华兹28分

[图]湖人力擒森林狼 詹姆斯30+13+7爱德华兹28分

  首节比赛湖人在对攻中不占优势,靠着詹姆斯单节砍下13分的出色发挥在节末反超比分,但缺少浓眉哥让他们在轮换中打的相当被动,次节节中詹姆斯下场后湖人进攻端便开始哑火,而森林狼依靠着9-0的进攻又一次抢得领先,不过最后时刻湖人集体回暖并回敬13-4的进攻反超1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局的湖人打的非常被动开局不久便落入下风,不过节末和第四节初替补球员纷纷站出来成为赢球的关键,其中第四节初,莫里斯和马修斯接连命中三分,带队打出11-0的攻势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最终,湖人客场力克森林狼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湖人:加索尔、库兹马、詹姆斯、波普、施罗德

  森林狼:唐斯、范德比尔特、爱德华兹、比斯利、卢比奥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湖人力擒森林狼 詹姆斯30+13+7爱德华兹28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