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丁俊晖单杆破百 4-1胜吕昊天进次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6 09:10:55
央视网 | 2021-02-16 09:10: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5日晚,2020/2021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拉开战幕,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打出单杆破百,德比战4-1击败吕昊天挺进次轮。

中国名将丁俊晖最近几个赛季再度陷入生涯低迷,2019年英锦赛夺冠是最近的一次排名赛冠军,本赛季丁俊晖曾在欧洲大师赛、北爱赛、苏格兰赛和德国大师赛都在八强中止步。威尔士赛首轮丁俊晖对手是吕昊天,后者曾经两次打进排名赛四强,本赛季最佳战绩是第四轮。两人此前有过2次交手,丁俊晖保持全胜包括本赛季首站欧洲大师赛,当时丁俊晖救赛点5-4逆转。

首局比赛中,吕昊天率先在长台上拼进红球,随后打黑球走位不理想围球中断,丁俊晖此后获得上手机会,打进底袋红球后准确叫位黑球,围球连得52分后贴住球堆中断。防守缠斗中,丁俊晖再度获得上手机会,围球打到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

第2局比赛中,吕昊天拼进红球率先上手围球,此后上手围球连得62分后切中袋红球失误。丁俊晖随后拿下5分后打黑球不进,防守缠斗中丁俊晖再度获得机会,追分进入到清彩阶段38-63后丢顶袋袋口绿球。此后两人在绿球上陷入反复争夺,吕昊天抓住丁俊晖拼球失误拿下这局,总分追成1-1平。

第3局比赛,丁俊晖拼半台进攻打丢,吕昊天打进红球后蓝球出现失误罚分,防守争夺中吕昊天又拼进一杆长台,围球35-5领先后中断。丁俊晖获得一杆制胜机会,47-35反超后叫位失误拼底袋组合球不进,此后两人陷入长时间防守缠斗,彩球争夺上丁俊晖勾进袋口绿球再度超分,随后上手拿下这局2-1领先。

第4局比赛中,开球后两人不断斗防守将红球堆全部打散,丁俊晖的长台失误留给吕昊天围球机会,乱局下吕昊天打出不错的围球手感,连得72分中袋简单超分红球失误。此后丁俊晖展现了超强的球商,在多颗红球贴库大比分落后下,三度上手连打带防不断做出斯诺克让对手罚分,此后抓住吕昊天解球漏球机会再度上手,围球连续得分清台74-72逆转拿下这局,总分3-1来到赛点。

第5局比赛中,吕昊天又长台获得上手机会,大好局面下围球连得31分后,简单的底袋黑球没能打进,随后丁俊晖上手围球连续得分,这杆进攻丁俊晖终于打出好状态,单杆102分破百清台拿下这局,总分4-1丁俊晖成功挺进威尔士赛第二轮。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威尔士赛-丁俊晖单杆破百 4-1胜吕昊天进次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