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加时击败步行者 拉文30分萨博尼斯空砍两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6 11:53:42
央视网 | 2021-02-16 11:53: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公牛队7人得分上双,拉文在第四节和加时拿下了14分,率队120-112客场获胜。

公牛方面,拉文30分9个篮板,怀特19分7个篮板8次助攻,赛迪斯-杨13分11个篮板;步行者方面,萨博尼斯2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布罗格登23分15个篮板5次助攻,麦康奈尔19分。

[图]公牛加时胜步行者 拉文30分萨博尼斯空砍两双

[图]公牛加时胜步行者 拉文30分萨博尼斯空砍两双

比赛开始拉文和布罗格登就相继命中三分。随后公牛队在拉文和赛迪斯-杨的出色发挥下持续保持着领先,步行者全民皆兵,虽然一直落后但分差不大。

次节比赛,公牛队失误开始变多,步行者在特纳出色的攻防表现下迫近比分,萨博尼斯打成2+1成功反超。但拉文和威廉姆斯命中三分,萨博尼斯被吹一级恶意犯规,半场战罢公牛队49-44保持着领先。

下半场比赛,步行者率先找到节奏一度打出12-0,险些再次反超。公牛队稳住局面,赛迪斯-杨,坦普尔相继投进三分,还了一波小高潮,继续领先。

末节,双方火药味渐浓,步行者一波强劲攻势将比分追上。比赛最后时刻,布罗格登快攻补篮得分,拉文投进高难度三分球。萨博尼斯遗憾没能打进关键球。不过拉文两罚中一,布罗格登飞身打板得分延续悬念。拉文失绝杀,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瓦伦丁和麦康纳连续得分,公牛队率先建立领先。尽管霍勒迪投进三分,但为时已晚,公牛队最终120-112击败了步行者。

双方首发:

步行者:布罗格登、麦康奈尔、霍勒迪、小萨博尼斯、特纳

公牛:怀特、拉文、坦普尔、威廉姆斯、卡特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公牛加时击败步行者 拉文30分萨博尼斯空砍两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