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小德狂轰23ACE逆转小兹维列夫 四强战俄黑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6 21:46:41
央视网 | 2021-02-16 21:46: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6日,2021澳网公开赛继续男单1/4决赛的争夺。在罗德-拉沃尔球场,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德约科维奇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以6-7(6-8)/6-2/6-4和7-6(8-6)逆转赛会6号种子、德国小将A-兹维列夫,第9次打进澳网男单4强,值得一提的是,前8次他全部夺冠。整场比赛共耗时3小时30分钟。这是德约科维奇在澳网上的第80场胜利,也是他在四大满贯中,首项取得80胜的赛事,这也是他第39次跻身大满贯半决赛。

[图]澳网小德23ACE逆转小兹维列夫 四强战俄黑马

[图]澳网小德23ACE逆转小兹维列夫 四强战俄黑马

  兹维列夫在首轮先丢一盘之后,已经连胜12盘——他分别以3-1和3个3-0战胜了美国选手马科斯-吉隆、美国资格赛选手克雷西、赛会32号种子法国选手马纳里诺和赛会23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拉约维奇,第2次打进澳网8强,赢得了个人大满贯男单50胜。

  志在冲击澳网第九冠、大满贯第18冠的德约科维奇,在前四轮打得有些起伏,尤其在第三轮第三盘,他腹肌受伤,导致连丢两盘,甚至一度传出可能退赛。不过,从第四轮的表现看,他的伤病应该问题不大。在第四轮获胜后,他的大满贯胜场数已经达到了300场。

  这两人此前曾有过7次交手,德约科维奇5胜2负,占据上风。在本赛季初的ATP杯和去年的总决赛上,世界第一都战胜了A-兹维列夫。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小德狂轰23ACE逆转小兹维列夫 四强战俄黑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