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古拉挑落斯维托丽娜 布拉迪挺进澳网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6 09:35:34
央视网 | 2021-02-16 09:35: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5日,2021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四轮较量。两位美国球员佩古拉和布拉迪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成功会师八强。

佩古拉率先登陆罗德·拉沃尔球场,这位作为非种子出战的美国姑娘延续本届澳网的梦幻之旅,以6-4 3-6 6-3爆冷挑落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收获职业生涯第一场TOP10胜利。佩古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的,我不能更自信了,这是我在大满贯取得的最佳战绩,而且我打得很好。今天是一场艰难的胜利,所以感觉特别好。”

“我确实改变了一些东西,我在上一站刚和她交手过,我觉得当时打得不够聪明。我必须咬紧比分,抓住破发机会。我知道自己必须冒险,我确实改变了一些东西,但没有太过头。”佩古拉说道。 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手是在年初的阿布扎比站,当时乌克兰人直落两盘轻松取胜。这次在墨尔本公园重逢,佩古拉耗时1小时55分钟实现复仇,继续刷新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她将在1/4决赛对阵同胞好友布拉迪。

22号种子布拉迪在罗德·拉沃尔球场的下一场比赛中以6-1 7-5击败28号种子维基奇,职业生涯首次跻身澳网八强。 克罗地亚姑娘进场时右膝贴着胶布,晚些时候她在第二盘保发后申请医疗暂停,又缠上了厚厚的绷带。

布拉迪在赛后表示:“我觉得松了一口气。我很兴奋,也觉得如释重负。很高兴能打入澳网的1/4决赛。前几场比赛,在比赛结束时我感觉有点紧张,给自己增加了一点额外的压力。我的意思是,在比赛的末尾感觉放松了一些。”

布拉迪去年美网突破性杀入四强,半决赛三盘不敌最终的冠军大坂直美,如今她将力争追平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 两位美国球员此前有过一次交手,去年辛辛那提站佩古拉以7-6(5) 6-4取得胜利。

佩古拉谈对阵布拉迪:“是的,我觉得(对阵布拉迪)会很棒,Jen是个很好的人。我很想在1/4决赛中和她碰面。我觉得会很有趣的,这将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这对我们俩来说都是一个好机会,我感到很高兴。她一直打得很好,巩固了自己作为顶尖选手的地位。”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佩古拉挑落斯维托丽娜 布拉迪挺进澳网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