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3-0横扫麦克唐纳德 生涯首进澳网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5 12:02:18
央视网 | 2021-02-15 12:02: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5日,2021澳网公开赛继续男单第四轮的争夺。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4号种子、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以6-4/6-2和6-3横扫美国黑马麦克唐纳德,首次打进澳网8强,同时也取得了大满贯赛场上的第29场胜利。

[图]梅德韦杰夫横扫麦克唐纳德 生涯首进澳网八强

[图]梅德韦杰夫横扫麦克唐纳德 生涯首进澳网八强

  首盘,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第3局,梅德韦杰夫以1记正手制胜分率先破发。第5局,梅德韦杰夫凭借对手的3个失误,再度破发。麦克唐纳德第8局挽救1个盘点,完成回破,第9局再度保发后,追至4-5。不过,梅德韦杰夫还是凭借对手失误,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麦克唐纳德在第1局错失1个局点后保发。而梅德韦杰夫在第3局、第5局两度破发,并在第6局顺利保发后,以5-1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梅德韦杰夫以6-2再胜一盘。

  第三盘,前六局双方各自保发。第7局,梅德韦杰夫凭借对手失误拿到破发点,并以1记反手制胜分,率先破发。第9局,梅德韦杰夫凭借2个制胜分,挽救1个局点,最终在对手正手非受迫性失误后,拿下破发胜赛局,以6-3再胜一盘,大比分3-0横扫晋级8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梅德韦杰夫3-0横扫麦克唐纳德 生涯首进澳网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