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一战达成多项里程碑 第43次打进大满贯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5 15:24:37
央视网 | 2021-02-15 15:24: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5日,纳达尔收获个人硬地生涯第500胜,连续第5年也是生涯第13次打进澳网八强,同时这也是纳达尔职业生涯第43个大满贯八强,位列费德勒57)与德约科维奇(48)之后排名第三。

纳达尔今年在墨尔本还一盘未失。自去年法网起,纳达尔已经保持了大满贯33盘连胜。超过了自己在2017赛季的纪录,仍排名史上第三,位列费德勒(36)和麦肯罗(35)之后。

纳达尔在现场采访时表示:“43次打进大满贯八强,真的是个很棒的数字。”

纳达尔还说道:“在大满贯16强面对法比奥这样的对手,肯定要小心。因此第二盘遇到那样的困境是很正常,但我能在0-40落后那个保发非常关键。能咬住比分……可以再次闯入1/4决赛,真的非常满意。”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纳达尔一战达成多项里程碑 第43次打进大满贯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