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美国黑马佩古拉2-1获胜 生涯首进大满贯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5 10:31:10
央视网 | 2021-02-15 10:31: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5日,2021澳网公开赛进入第8比赛日的争夺,在罗德-拉沃尔球场的一场女单第四轮比赛中,美国黑马佩古拉2-1获胜,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单8强。

[图]澳网-黑马佩古拉2-1获胜 生涯首进大满贯八强

[图]澳网-黑马佩古拉2-1获胜 生涯首进大满贯八强

  首盘,前六局双方各自保发,第7局,佩古拉凭借对手的失误,抓住第2个破发点,率先破发。佩古拉再次凭借对手失误,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佩古拉在第1局浪费1个破发点后,以1记反手制胜分,率先破发。第6局,佩古拉挽救3个破发点,浪费2个局点才勉强保发。此后双方各自保发,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中,前三局双方各自保发。第4局,佩古拉抓住第2个破发点,以一记反手制胜分,率先破发,并在顺利保发后,以4-1领先。第9局,佩拉古打出2记制胜分,并凭借对手失误,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3再胜一盘,大比分2-1首次晋级澳网女单8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美国黑马佩古拉2-1获胜 生涯首进大满贯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