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苦战2-1力擒萨巴伦卡 生涯第13次闯进澳网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4 12:57:39
央视网 | 2021-02-14 12:57: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4日,2021澳网公开赛女单第四轮在罗德-拉沃尔球场进行,赛会10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克服次盘状态起伏的不利局面,用6-4,2-6,6-4的比分力压白俄罗斯猛女萨巴伦卡,生涯里第13次打进赛会八强,向着个人第8个赛会冠军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图]小威胜萨巴伦卡闯进澳网八强 比赛中一度摔倒

[图]小威胜萨巴伦卡闯进澳网八强 比赛中一度摔倒

首盘,双方前九局各自保发,其中第7局萨巴伦卡错失了2个破发点。第10局,小威浪费了1个破发点又挽救了1个局点后,萨巴伦卡连续3个失误,小威趁机拿下破发胜盘局,以6-4先下一盘。

次盘小威开场第一局手握局点时状态出现波动,萨巴伦卡趁势连续破发得手。前6局争夺小威仅有一次反破撑住局面,萨巴伦卡拿到5-1的优势。直至第7局小威才首次在该盘保发。萨巴伦卡以6-2扳回一盘,大比分1-1进入决胜盘。

进入到决胜盘小威终于找回发球节奏。第2局萨巴伦卡用ace球躲过破发点,不过2局之后小威还是攻陷对手防线。萨巴伦卡错过第5局的反破机会,小威将比分拉开至4-1。萨巴伦卡拒绝放弃反击,在破掉第7局之后马上送出一个love game,双方战至4-4。小威止住连丢3局的颓势拿下第9局。萨巴伦卡压力之下在必保的第10局中送出双误,紧接着又因两次正手无谓失误葬送胜利。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小威苦战2-1力擒萨巴伦卡 生涯第13次闯进澳网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