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透露与哈登全新分工 追梦盛赞杜兰特无人能防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4 14:05:48
央视网 | 2021-02-14 14:05: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4日,2020-2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全场打完,篮网134-117轻取勇士,拿到两连胜。

此役,詹姆斯-哈登醉心传球,全场送出16次助攻,还入账19分8篮板。在他的串联下,篮网全队6人得分上双,轻取勇士。

赛后,凯里-欧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过去几天,关于后场分工,他和哈登又有了新的沟通,“几天前,我们俩在一起做了个决定,我对他说,你去打控卫,我去打得分后卫。”

“这并非正式讨论后的结果,而是在训练中灵光一现作出的决定。”欧文补充道。

哈登也表示,“我来到这支球队时,就知道这里有两个非常特别的得分手。所以我尽可能让每个人参与进来,欧文得到了他想要的出手,杜兰特也得到了他想要的出手。现在看,我们进攻体系运转得还不错。”

勇士这边,主帅史蒂夫-科尔也坦言,“我们防不住他(哈登)。”

当然,这个夜晚,比赛的主题更多是关于杜兰特的,自2019年出走后,此役,KD首度面对老东家勇士。

“凯文(杜兰特)来到这里后,给了我们一段为期三年、不可思议的篮球生涯,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张开双臂欢迎他回来。每个人都由衷高兴,看到他恢复了健康,并再次打出如此高水平的比赛。”

库里也认为,“看到KD打出高水平的表现真是太好了,这对篮球和联盟来说都很棒。只是,没有球迷在场,所以这里的氛围不是我们想要的。”

追梦-格林也表示,“世界上没有人能防得了他(KD)。这场比赛之后,我依然认为世界上没有人能防得了杜兰特……他们(篮网)将会是那支冲出东部的球队。”

杜兰特则透露,他一直在和勇士阵中另一位伤员克莱-汤普森沟通,“显然,我太了解这个康复过程了,我同样了解的是克莱渴望回到赛场,并继续命中投篮的迫切心情。”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文透露与哈登全新分工 追梦盛赞杜兰特无人能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