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京多安梅开二度埃德森助攻 曼城3-0热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4 08:47:15
央视网 | 2021-02-14 08:47: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1点30分,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曼城坐镇主场对阵热刺。上半场凯恩利用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立柱弹出。随后京多安被赫伊别尔绊倒创造点球,罗德里主罚被洛里扑了一下后还是窜入了网窝。半场快要结束时,坎塞洛传球,热苏斯射门击中横梁上沿弹出。下半场斯特林助攻京多安扩大比分,随后门将埃德森后场长传直接找到京多安,德国人晃过桑切斯后射门得分,不过在进球后不久,京多安因伤被替换下场。最终,曼城主场3-0击败热刺,取得各项赛事16连胜,继续稳坐英超榜首。

第3分钟,福登开出角球,罗德里头球攻门顶高。第8分钟,京多安传球,热苏斯左脚连续两脚射门均被热刺后卫挡出。

第9分钟,恩东贝莱带球杀入禁区抽射被斯通斯挡出。第14分钟,热刺获得前场任意球,凯恩直接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21分钟,京多安禁区内被赫伊别尔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罗德里主罚虽然被洛里扑了一下,但是皮球还是窜入了网窝,曼城1-0。

第42分钟,斯特林右路突入禁区横传门前,京多安推射被桑切斯挡出。随后坎塞洛拿到球权后再度横传,热苏斯射门击中横梁上沿出了底线。上半场结束,曼城主场暂时1-0领先。

第50分钟,斯特林禁区内连续盘带后传球,京多安插上左脚射门,皮球虽然被洛里扑了一下,但是还是进了球门,曼城2-0。

第65分钟,埃德森后场长传,京多安高速插上拿到球权,扣过桑切斯后左脚低射破门,曼城3-0。

第69分钟,京多安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托雷斯换下。

第71分钟,福登禁区右路闪开角度后低射被洛里扑住。

第81分钟,斯通斯头球点下来后,贝尔抽射被挡出,随后贝尔拿到球权连续晃过曼城多名球员倒地左脚射门被埃德森扑出。第89分钟,福登突入禁区横传门前,斯特林虚晃调整后射门被洛里用脚挡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3-0热刺。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7-坎塞洛、5-斯通斯、14-拉波尔特、11-津琴科/8-京多安(69’21-托雷斯)、16-罗德里、20-贝尔纳多-席尔瓦/7-斯特林、9-热苏斯(79’26-马赫雷斯)、47-福登

热刺(4231):1-洛里/25-坦甘加、6-桑切斯、15-戴尔、33-戴维斯/5-赫伊别尔、28-恩东贝莱(64’20-阿里)/11-拉梅拉(72’9-贝尔)、27-卢卡斯-莫拉(46’17-西索科)、7-孙兴慜/10-凯恩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京多安梅开二度埃德森助攻 曼城3-0热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