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预赛或三月改至东南亚举行 CBA赛程受影响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1-02-14 08:38:49
北京青年报 | 2021-02-14 08:38:49
原标题:亚预赛或三月举行 CBA赛程受影响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宋翔)国际篮联昨日对外发布消息称,亚洲杯预选赛第三阶段比赛将在菲律宾、黎巴嫩举办。具体日期将在10天内决定,有可能在3月进行,这对于CBA赛程将再次产生影响。

在此前,受疫情影响,原定于本月中下旬在卡塔尔进行的亚预赛第三阶段比赛延期。据国际篮联最新消息显示,第三阶段A、B、E组比赛举办地将改在菲律宾与黎巴嫩举行。中国男篮所在的B组比赛很有可能在菲律宾进行。但具体时间还未确定,国际篮联计划在10日内确定具体时间。

亚预赛时间再次改变对于联赛将产生影响。此前,联赛公司制定了两个版本的计划,如果中国男篮参加在2月中下旬进行的亚预赛第三阶段比赛,那么联赛第三阶段将在3月底打响,具体时间将根据中国男篮回归后的隔离情况而定。如果不打的话,联赛第三阶段比赛将定于3月1日打响。

如果这次亚预赛延期到3月进行,那么这势必会对联赛时间产生非常直接的影响。联赛第三阶段开始与结束的时间都会随之发生巨大变化,而本赛季联赛必须要在5月中下旬结束,因为要给中国男篮留出足够的时间备战奥运会落选赛,如此情况下,亚预赛的参赛队伍就很有可能不会由联赛球员组成,可能是国青队出战这次比赛。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男篮亚预赛或三月改至东南亚举行 CBA赛程受影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