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比赛打一半让观众退场 德约:让我有些茫然

副标题:

来源:新民晚报  |  2021-02-14 14:16:11
新民晚报 | 2021-02-14 14:16:11
原标题:为防控赛地疫情 澳网空场比赛五天
正在加载

2021年的澳网似乎注定一波三折。昨日,赛事组委会方面确认,由于墨尔本所在的维多利亚州实施“封城”措施,“阳光大满贯”不得不空场进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情况至少将持续5天。对此不少球员表示,自己需要尽快适应新的比赛环境,同时希望球迷能早日回到球场。

本周五,维多利亚州新增了19例确诊病例,创下近期新高,当地政府随即发布公告,宣布封城。在此期间,禁止公共场合人群聚集,所有人外出必须戴口罩,仅允许因从事“必要的”活动离家,比如购物和锻炼身体。澳网参赛选手因属于“从事必要工作者”而不受影响,但球迷不允许进入球场。对于这样的结果,澳网组委会虽表示遗憾,但保证会坚决执行,赛事官网发布的最新公告中已经确认,从昨日起,购买了未来5个比赛日球票的球迷,可以全额退票。

自12日晚间11时30分开始,澳网便展开了“清场行动”,德约科维奇与弗里茨的比赛,更因此暂停了约15分钟。当时比赛正进入决胜盘,不少观众非常不愿意离开罗德·拉沃尔球场,经过工作人员苦苦劝说,甚至连拉带拽后,他们才离去。德约说:“说实话,突然安静下来的球场,让我一时有些茫然。” 本报记者 陆玮鑫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比赛打一半让观众退场 德约:让我有些茫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