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谢淑薇横扫万卓索娃 首进大满贯女单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4 09:35:41
央视网 | 2021-02-14 09:35: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4日,2021澳网公开赛第七比赛日,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的女单第四轮比赛中,谢淑薇以6-4/6-2横扫赛会19号种子万卓索娃,强势晋级八强,这也是谢淑薇在大满贯女单赛场取得的最佳战绩。

[图]澳网-谢淑薇横扫万卓索娃 首进大满贯女单八强

[图]澳网-谢淑薇横扫万卓索娃 首进大满贯女单八强

  首盘,谢淑薇在第1局凭借对手3次失误,率先破发。双方各自保发后,第7局,谢淑薇轰出3记制胜分,再次成功破发,取得了5-2的领先。第8局,万卓索娃打出3记制胜分,挽救了1个盘点后,在第2个破发点实现回破。之后双方各自保发,谢淑薇以1记正手制胜分拿下第2个发球胜盘局,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第1局双方竞争十分激烈,虽然万卓索娃打出4记制胜分,但她还是错过了2个局点,而谢淑薇在第3个破发点时轰出1记正手制胜分,率先完成破发。第3局,中国台北老将又在对手打出3个制胜分的情况下,挽救1个局点,在第2个破发点上再度破发。第4局,谢淑薇又挽救1个破发点,凭借1记正手制胜分保发,取得了4-0的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谢淑薇以6-2再胜一盘,大比分2-0横扫对手,晋级澳网女单八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谢淑薇横扫万卓索娃 首进大满贯女单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