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备战奥运会做足准备 郎平:我自己也要加紧训练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1-02-14 08:40:40
今晚报 | 2021-02-14 08:40:40
原标题:为了奥运会 郎平也要加把劲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春节假期,备战东京奥运会的中国女排暂时放了假。主教练郎平给自己安排了详尽的身体训练计划,她表示:自己也要加紧训练了。

  奥运会期间,每支队伍只有4名教练能够进入赛场,赛前供全队做准备活动的场地只有一块,而且使用时间很短。因此,平常由多位男教练完成的协助队员热身的工作,到时都需要郎平指导和领队赖亚文亲自上手。“休假的时候我会做很多康复治疗和训练,保证春节之后我能有足够的体能站在训练场上。”郎平说,“最近我已经跟体能师商量好,节后要开始增加上肢训练,因为奥运会我必须要在队员做准备活动时上场协助她们热身。”

  从运动员时期到之后的执教生涯,郎平为中国女排奉献了很多,但她谦虚地表示:“有幸在中国女排这么优秀的集体里成长,年龄大了又一直在做排球教练,我热爱排球。能把老女排的精神和经验传承下去,我觉得这是我的荣幸,我是沾了排球的光。”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为备战奥运会做足准备 郎平:我自己也要加紧训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