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段莹莹/波帕纳0-2不敌穆雷/马泰克 混双一轮游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3 15:36:33
央视网 | 2021-02-13 15:36: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3日,2021澳网公开赛混双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在13号场地的一场比赛中,跨国组合段莹莹/波帕纳以2个4-6不敌另一对跨国组合马泰克/杰米-穆雷,未能闯过首轮关。整场比赛共耗时1小时03分钟。   

31岁的段莹莹早前只参加了女双的比赛,不过她和郑赛赛的赛会8号种子组合未能闯过首轮关。此次,她搭档40岁的印度选手波帕纳,一起参加混双比赛,后者男双现世界排名第38位,在大满贯中只参加过双打比赛。之前他和日本选手Ben McLachlan输给了韩国外卡组合,止步首轮。

35岁的美国选手马泰克,现女双世界排名第22位,曾搭档肯宁获得过中网女双冠军,而今天度过35岁生日的英国选手杰米-穆雷,是“四巨头”之一安迪-穆雷的哥哥,曾拿过2次温网混双冠军和2次美网混双冠军。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段莹莹/波帕纳0-2不敌穆雷/马泰克 混双一轮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