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再添世俱杯最佳球员 完美年度恐无后人复制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2 09:41:17
央视网 | 2021-02-12 09:41: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世俱杯决赛虽然没能破门,但夺得冠军并拿到本届赛事金球奖,莱万完美的足球年度又添上了华彩的一笔。

  莱万此役虽然没有进球,但两度“参与”了进球判罚。上半时,他将基米希的远射漏进远角,但乌拉圭主裁判奥斯托伊奇到场边观看VAR回放,认定莱万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进球被取消。

  下半时,莱万门前争顶基米希传中,帕瓦尔补射入网,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莱万越位,但VAR认定没有越位,进球又改判有效。

  赛后,莱万压过本届赛事打进3球的老虎队前锋吉尼亚克(银球),夺得本届赛事金球奖。这一个足球年度,莱万夺得德甲最佳射手、欧冠最佳射手、世俱杯金球奖、欧足联最佳球员、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因为疫情停办,成为唯一的遗憾。

  莱万捧杯后表示:“我们今天只考虑赢球。第一次传中,我们就进球了。中场休息时我说:‘伙计们,把球传进来,让我们坚持下去!’结果奏效了。现在我们完成了六冠王。这种感觉太不可思议。”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莱万再添世俱杯最佳球员 完美年度恐无后人复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