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狂飚10记三分砍40+8 勇士拆穿魔术取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2 13:40:20
央视网 | 2021-02-12 13:40: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虽然最后时刻魔术一度将分差迫近到4分,但库里两罚全中帮助球队收下胜利,最终勇士111-105险胜,送给魔术三连败。

  此役,勇士方面,库里砍下40分8篮板5助攻4抢断,生涯第17次单场命中至少10记三分,维金斯21分7篮板3封盖,格林8分6篮板11助攻,乌布雷17分10篮板。魔术方面,武切维奇25分13篮板5助攻,罗斯20分6篮板3封盖,培根20分。

[图]库里狂飚10记三分砍40+8 勇士拆穿魔术取连胜

[图]库里狂飚10记三分砍40+8 勇士拆穿魔术取连胜

  首节开局魔术糟糕的开局导致早早陷入被动,他们开局前6分钟里仅得4分,这也让状态同样不算好,但拥有库里的勇士抢占先机并迅速取得10分领先。

  次节魔术奥基基成为奇兵,他单节命中3记三分带领魔术外线打出反攻,加上武切维奇在内线稳定输出,魔术打出单节净胜18分的表现迅速扭转局面。

  下半场勇士迅速做出调整扭转局面,库里第三节拿下14分,三节打完取得32+7+5的全能数据,勇士在他的带领下迅速反超比分。

  末节开局培根连砍8分带领魔术送出11-2的开局短暂反超比分,但勇士很快重新接管比赛,在库里两记三分带动下勇士回敬一波16-0的进攻高潮一举杀死比赛。最终,勇士主场击败击败魔术,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魔术三连败。

  双方首发

  魔术:梅森、恩尼斯、加里-克拉克、培根、武切维奇

  勇士:库里、维金斯、安德森、乌布雷、德雷蒙德-格林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库里狂飚10记三分砍40+8 勇士拆穿魔术取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