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宣人和中前场多面手加盟 提升厚度优化年龄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0 11:42:52
央视网 | 2021-02-10 11:42: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10日,北京国安官方宣布,曹永竞正式加盟球队。2021赛季,曹永竞将身披37号球衣为国安效力。

  曹永竞正式加盟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新赛季他将代表北京中赫国安出战亚冠、中超、足协杯等各项赛事。

  今年23岁的曹永竞出身于北京人和青训,2015年代表北京人和前身贵州人和完成了中超首秀。曹永竞曾多次入选国青、国奥队,是各级国字号的常客,为国青和国奥队出战过亚运会、亚青赛和土伦杯。

  曹永竞是一名中前场多面手,能够出任前腰和左边锋,此外也可以胜任中场所有位置和二前锋角色。曹永竞视野开阔、意识出色,比赛时具有侵略性,拥有较强的进攻组织和助攻能力。2019年代表北京人和在中超联赛中送出了5个助攻。曹永竞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新赛季三线作战中球队的阵容厚度,同时也优化了球队的年龄结构。

  2021赛季,曹永竞将身披北京中赫国安37号球衣为俱乐部效力。

  曹永竞在微博中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国安这样优秀的俱乐部,新的赛季希望自己能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战斗!国安!”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安官宣人和中前场多面手加盟 提升厚度优化年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