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胜凯尔特人五连胜 米切尔36+9布朗空砍33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0 15:00:21
央视网 | 2021-02-10 15:00: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主场122-108战胜凯尔特人,取得五连胜,爵士凭借着近期16场比赛15场胜利的表现跃居联盟榜首。

  爵士方面,米切尔砍下36分9助攻,英格尔斯24分6助攻,戈贝尔18分12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6分8篮板;凯尔特人方面,布朗得到33分8篮板,塔图姆23分,泰斯15分。

[图]爵士胜绿衫军五连胜 米切尔36+9布朗空砍33分

[图]爵士胜绿衫军五连胜 米切尔36+9布朗空砍33分

  布朗刚刚伤愈复出,他开局连中三记三分带动起了球队的进攻,绿军首节命中7记三分占据上风,不过爵士攻势不弱一直咬住比分并伺机扭转局势。

  次节绿军进攻全部落在布朗一个人身上,而爵士节中他们连中4记三分送出14-4的攻势反超,并带着1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爵士在拉锯战中依靠着米切尔和博格达诺维奇的连续得分送出16-6的攻势确立起两位数领先占据先机,克拉克森和泰斯各中一记三分,爵士保持着11分优势进入第四节。

  绿军此后几次迫近比分但都没办法一举扭转局面,爵士在最后时刻外线突然开火连中记三分守住胜利。最终,爵士击退绿军迎来5连胜,同时也成为联盟首支达成20胜的球队。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泰斯、汤普森、塔图姆、布朗、沃克

  爵士:戈贝尔、奥尼尔、英格尔斯、博格达诺维奇、米切尔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爵士胜凯尔特人五连胜 米切尔36+9布朗空砍33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