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两套顶级防线羡煞众豪门 皮尔洛:我太幸运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0 08:36:10
央视网 | 2021-02-10 08:36: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本赛季欧洲赛场,甚至利物浦等豪门也为后防线神伤,而经过上半赛季新冠感染和伤病困扰之后,尤文主帅皮尔洛却发现,他拥有了两套顶级防线配置。

  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迎战国际米兰,皮尔洛完全换了一套后防三人组,布冯轮换什琴斯尼,中卫搭档换成德利赫特和德米拉尔,这条防线固若金汤,最终零封蓝黑军团。

  首回合表现出色的德米拉尔,此役又有飞身封堵这样的高光表现,全场他67次触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4.2%,4次解围,5次封堵什么,3次抢断。 赛后,在足球市场的评分中,德米拉尔获得了后防线上最高的7分,

  足球市场点评称:“德米拉尔是角斗士,一位老式的清道夫,一个真正的硬汉,局势变得艰难时,他知道如何获得尊重。德利赫特是后防线上的巨人,尽管有些失误,但看死了卢卡库,然后任务完成。”

  皮尔洛赛后表示:“你们可以看到进步。我一直说,我很幸运拥有4名优秀中卫,他们正在适应我的防守体系。不仅基耶里尼复出了,我们还有已经新冠痊愈的德利赫特和伤愈的德米拉尔。他们都有不同的特点,但德利赫特和德米拉尔尤其清楚如何在空旷场地应对一对一的情况。”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尤文两套顶级防线羡煞众豪门 皮尔洛:我太幸运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