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负活塞遭三连败 欧文哈登合砍51分19助难救主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0 10:34:19
央视网 | 2021-02-10 10:34: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活塞首节便确立两位数优势并一直保持到终场,最终以122-111力克篮网,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结束四连败。

  活塞方面,格兰特32分5篮板,怀特22分9助攻,萨迪克-贝15分,普拉姆利14分12篮板7助攻3封盖;篮网方面,哈登24分12助攻5封盖,欧文27分7助攻,杰夫-格林10分,杜兰特缺阵。

[图]篮网负活塞遭三连败 欧文哈登合砍51分难救主

[图]篮网负活塞遭三连败 欧文哈登合砍51分难救主

  首节比赛,篮网的防守依旧糟糕,加上开局慢热前3分钟仅拿到3分的表现,他们开局不久便落后两位数,场面也非常被动。

  次节开局,活塞再送一波11-3的攻势将领先拉大至本场最大的20分,篮网找到感觉开始反击,在欧文和哈登的带领下他们回敬一波15-4,将分差追至9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篮网在哈登和欧文的率领下一度将分差追至2分,但防守端的问题仍然还在,活塞随后及时回暖很快便拉开比分。

  第四节初,活塞一波7-0将分差重新拉大至两位数奠定胜局。最终,活塞击败篮网结束4连败的同时,也送给篮网3连败。

  双方首发

  篮网:哈登、欧文、哈里斯、格林、小乔丹

  活塞:赖特、艾灵顿、格兰特、格里芬、普拉姆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篮网负活塞遭三连败 欧文哈登合砍51分19助难救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