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武磊未出场连续8轮替补 西班牙人1-1排名第2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09 08:50:30
央视网 | 2021-02-09 08:50: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4时,2020-2021赛季西班牙乙级联赛第24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做客对阵卢戈。本场比赛,中国球星武磊继续在替补席待命,武磊已经连续8轮联赛充当替补,刷新了他留洋生涯在联赛连续替补场次最多纪录。上半场,坎帕瓦达尔破门为卢戈取得领先。下半场,德托马斯破门扳平比分,武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最终西班牙人1-1战平卢戈,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本轮战罢,西班牙人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图]西乙-武磊替补未出场 西班牙人1-1排名第2

[图]西乙-武磊替补未出场 西班牙人1-1排名第2

第4分钟,德托马斯后场右路拿球,被贾洛踢倒在地,主裁判向贾洛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9分钟,卢戈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第一点门将迭戈-洛佩斯将球扑出,但是没有将球扑远,皮球到了禁区中路,西班牙人球员解围不干净,坎帕瓦达尔顺势起脚抽射破门,卢戈1-0领先。

第14分钟,梅里达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普阿多前点甩头攻门,角度太正,球被门将没收。第19分钟,梅里达禁区正前沿得球,扣过防守球员后起脚低射打偏。第20分钟,米格隆中场右路防守时铲倒卢戈球员,米格隆领到一张黄牌。第24分钟,西班牙人后场右路长传失误,卢戈球员抢断得手,杰拉德-巴伦丁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起脚低射,球擦着远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26分钟,杰拉德-巴伦丁前场右边路送出横传,拉马突入禁区右侧得球后小角度低射,球被门将迭戈-洛佩斯扑出。第33分钟,西班牙人左路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恩巴尔巴主罚直接攻门,球被人墙弹出,恩巴尔巴再起脚补射,球再次打在人墙上,随后恩巴尔巴得球后在左路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第一点卢戈球员顶出,卡夫雷拉迎球抽射,球被对方挡出底线。

第43分钟,德托马斯禁区正前沿得球后起脚抽射,球被卢戈球员挡了一下,禁区右侧米格隆跟进将球挑传到门前,普阿多前插头球攻门顶进,经过VAR核实后,普阿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半场战罢,西班牙人暂0-1卢戈。

下半场易边再战。西班牙人半场休息过后作出换人调整,奥斯卡-希尔替补上场换下米格隆。第57分钟,巴雷中场带球突破,被胡安佩铲倒在地,主裁判向胡安佩出示一张黄牌。第65分钟,迪马塔替补上场换下梅拉梅德,迪马塔上演了他在西班牙人的首秀。第67分钟,巴雷禁区正前沿拿球,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打偏。

第71分钟,普阿多禁区左侧带球突破到底线前,随后倒三角回敲,德托马斯前点迎球推射破门,1-1。

第78分钟,西班牙人后场传球失误,克里斯-拉莫斯断球后在右路禁区前沿起脚低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83分钟,卢戈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贾洛争抢过程中放倒西班牙人球员,贾洛领到第二张黄牌,两黄一红被罚下场。第85分钟,梅里达前场右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佩德罗萨前插过程中被卢戈球员绊倒在地,但是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86分钟,西班牙人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巴迪略前场左路带球直突,随后低平球横敲到禁区中路,德托马斯跟进迎球低射,球击中立柱弹出。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1-1卢戈。

双方出场阵容:

卢戈(4-2-3-1):13-坎特罗/22-坎帕瓦达尔、4-贾洛、23-维南希奥、15-卡内利亚/6-胡安佩(7-克里斯蒂安-埃雷拉 80’)、2-哈维-托雷斯/20-杰拉德-巴伦丁(24-伊利奥梅-冈萨雷斯 57’)、10-拉马(37-阿尔文-阿皮亚 71’)、19-何塞-路易斯-罗德里格斯(16-克里斯-拉莫斯 57’)/9-巴雷罗(8-塞奥尼 71’)

西班牙人(4-2-3-1):13-迭戈-洛佩斯/2-米格隆(27-奥斯卡-希尔 46’)、15-大卫-洛佩斯、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20-巴雷、8-梅里达/23-恩巴尔巴(19-巴迪略 84’)、33-梅拉梅德(18-迪马塔 65’)、9-普阿多/11-德托马斯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乙-武磊未出场连续8轮替补 西班牙人1-1排名第2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