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芒特进球 维尔纳造点 切尔西2-1力夺3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08 08:27:37
央视网 | 2021-02-08 08:27: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8日03:15,2020/21赛季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布拉莫巷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1力克谢联,芒特打破僵局,吕迪格自摆乌龙,若日尼奥连场点杀。切尔西夺得联赛3连胜。

[图]芒特进球 维尔纳造点 切尔西2-1力夺3连胜

[图]芒特进球 维尔纳造点 切尔西2-1力夺3连胜

  切尔西上赛季0比3客负谢联,这是蓝军在双方近6次交锋中的唯一败绩。这是双方第84场交锋,此前切尔西39胜16平28负占据上风。吉鲁、奇尔维尔和克里斯滕森轮换出场。

  蓝军开场逃过2劫。首先是伯克突入禁区左侧劲射打在边网。而后奇尔维尔禁区内绊倒巴沙姆,裁判弗兰德判罚点球,但VAR回放显示巴沙姆越位在先,点球判罚被取消。切尔西第43分钟打破僵局,奇尔维尔斜传,维尔纳禁区左侧回传,无人防守的芒特14码处射入右下角。22岁28天的芒特是完成英超10球第二年轻的切尔西球员,仅次于21岁342天的罗本。

  谢联第54分钟扳平,麦克伯尼传球伯克,门迪出击,吕迪格非受迫下回传却自摆乌龙,1-1。这是图赫尔入主切尔西以后的首粒失球。切尔西第58分钟再次超出,维尔纳突入禁区右侧人球分过拉姆斯戴尔时被绊倒,弗兰德观看回放后判罚点球,若日尼奥主罚命中,2-1。

  谢联(3-5-2):1-拉姆斯戴尔;6-巴沙姆,12-伊根,29-布莱恩(68,10-夏普);20-博格尔,7-伦德斯特朗,16-诺尔伍德(86',24-布鲁斯特),4-弗莱克,13-洛维;14-伯克(62',17-麦克戈德里克),9-麦克伯尼

  切尔西(3-4-3):16-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4-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24-詹姆斯,5-若日尼奥,17-科瓦契奇,21-奇尔维尔(62',3-阿隆索);19-芒特,18-吉鲁(62',20-奥多伊),11-维尔纳(75',7-坎特)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芒特进球 维尔纳造点 切尔西2-1力夺3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