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年轻队员大年初二归队 老队员初五归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07 17:32:34
央视网 | 2021-02-07 17:32: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结束了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漫长赛程后,辽宁本钢队的将士们2月6日下午从诸暨返回沈阳。尽管他们乘坐的飞机晚点了大约一个小时才到达,但仍然有数十名热情的球迷们和众多媒体记者在机场到达大厅等候他们的到来。

当一个个久违的身影出现在球迷们的视野中时,球迷们顿时欢呼起来,他们或者手举欢迎的标语,或者拿出自己准备好的篮球、球衣和签名本准备让偶像满足自己的小小心愿。现场记者的“长枪短炮”也开始对教练和球员们进行“围追堵截”

在返回沈阳之前,球队已经开始放假,有些队员并没有随队回到沈阳。根据球队的安排,队中的年轻队员将在大年初二(13日)归队开始恢复训练,老队员将在初五(16日)归队。

目前效力于山东队的前辽篮外援哈德森也与辽宁队同机抵达沈阳,当晚他与辽篮主帅杨鸣等人参加了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辽篮年轻队员大年初二归队 老队员初五归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