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曼联没能力争冠 不该被视为冠军争夺者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07 09:17:01
央视网 | 2021-02-07 09:17: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7日,曼联主场3-3战平埃弗顿。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曼联本应该拿下比赛,这场比赛相对于丢掉了2分。

  索尔斯克亚说:“我们进了3个球,但却没有赢下比赛,这的确令人感觉非常遗憾。我们在下半场丢了2个球之后,我们做出了很好的回应,并且重新控制住了比赛。我们本该在整体防守中做得更好一些,在最后一秒失球令人失望,我们丢掉了2分。”

  德赫亚在本场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曼联的第一粒失球他要负很大责任,但被问到德赫亚的问题时,索尔斯克亚说:“我不会去责怪任何一名球员,失球都是全队的事情。我们每一个人应该更努力一些。”

  而关于争冠,索帅表示曼联如今还没那个能力,他说:“我们不该讨论赢得冠军,球队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甚至不该被视为冠军的争夺者,这是你们媒体炒作的话题,我们必须成为一支更好的团队,看看赛季结束时会排在那里。我们需要继续前进,停止轻易的丢球。”

  “埃弗顿三次射正球门打进了三球,这令人失望。尤其最后时刻丢球太令人失望了。我不会因为丢球指责任何人,但是我们必须知道我们的防守可以做得更好。”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索帅:曼联没能力争冠 不该被视为冠军争夺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