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前两轮单场决胜 半决赛与总决赛三战两胜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1-02-06 08:31:05
北京青年报 | 2021-02-06 08:31:05
原标题:CBA季后赛前两轮 将采用单场决胜负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青年报记者5日获悉,虽然本赛季第三阶段的赛程还未最后公布,但是有关季后赛赛制方面已经敲定。为了给中国男篮留出相对充裕一些的备战奥运会落选赛的时间,因而本赛季联赛必须要在5月中下旬结束。而季后赛的赛制也与上赛季相同,前两轮是单场决胜,半决赛与总决赛是三战两胜。

  目前联赛公司只是确定了第三阶段的地点与大概时间。地点是诸暨,开始时间为3月底。但这要根据中国男篮征战完亚洲杯预选赛后隔离的情况而定。本赛季联赛的时间与中国男篮的赛事任务有着直接的联系。除了亚洲杯预选赛外,中国男篮还要在6月征战奥运会落选赛,虽然奥运会落选赛想要突围的可能性较低,但是他们的备战原则就是只要有一丝希望就会全力以赴地争取奥运资格。

  为了给中国男篮留出相对充裕的备战时间,联赛必须要在5月中下旬结束,因此季后赛赛制也将延续上赛季季后赛的赛制,十二进八与八进四都是单场决胜,这样的赛制非常残酷,同时爆冷的可能性也很大,再加上是赛会制的比赛,并无主客场的差别,因而以下克上的情况时有发生。半决赛与总决赛则是三战两胜的赛制。这样的赛制也是在目前情况下最能体现出球队实力对比的赛制。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季后赛前两轮单场决胜 半决赛与总决赛三战两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