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滑积极备战世界锦标赛 期待满额参战冬奥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1-02-06 09:10:35
今晚报 | 2021-02-06 09:10:35
原标题:中国花滑期待满额参战冬奥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2021年国际滑联花样滑冰世锦赛将于3月23日至2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这是明年北京冬奥会的第一场资格赛。中国花样滑冰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力争在今年世锦赛上争取北京冬奥会的满额参赛资格。

  在北京冬奥会花滑项目中,男、女单人滑各有30个席位,双人滑有19对选手可以参赛,冰舞则是23对选手可以出战。在达到最低技术分标准的情况下,东道主资格可以保证中国花样滑冰队在每个单项至少获得一个席位,其余参赛名额则需要通过资格赛、落选赛来争取。

  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赵宏博表示:“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是我参与的第七届冬奥会,但是在家门口主场作战还是第一次。我们将扎扎实实走好备战工作的每一步。”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国花滑积极备战世界锦标赛 期待满额参战冬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