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巴雷拉破门佩里西奇建功 国米2-0紫百合暂登顶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06 08:29:35
央视网 | 2021-02-06 08:29: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3点45分,2020-2021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国际米兰前往客场对阵佛罗伦萨。上半场,巴雷拉禁区外围一脚搓射攻破了紫百合的球门,不过佛罗伦萨是半场攻势更为强势的一方,博纳文图拉的射门击中横梁,此外汉达诺维奇的出色发挥力保国米大门不失。下半场阿什拉夫助攻佩里西奇扩大比分,卢卡库补射破门但是因为国米球员越位被判无效,最终国米客场2-0击败佛罗伦萨,暂时反超AC米兰登上了积分榜首。

第6分钟,蓝黑军团右路配合,巴雷拉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倒地射门,德拉戈夫斯基神勇扑出。第13分钟,埃塞里克禁区外胸部停球后低射,皮球贴着立柱外侧出了底线,

第17分钟,佛罗伦萨左路传中,弗拉霍维奇禁区内甩头攻门,汉达诺维奇侧身将球挡出门外。

第31分钟,国米开出战术角球,巴雷拉在大禁区线附近右脚搓射,皮球划出一道完美弧线直挂死角,国际米兰1-0。

第37分钟,韦努蒂右路突破后传球,博纳文图拉小角度右脚抽射,皮球被汉达诺维奇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随后另一侧的比拉吉跟上补射又被反应神速的汉达诺维奇门线处用脚挡出。

第41分钟,韦努蒂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43分钟,佛罗伦萨开出任意球,巴莱罗射门被国米后卫挡出,埃塞里克紧接着的射门再次被挡出。

伤停补时第1分钟,国米反击,桑切斯左路传中,卢卡库后点头球攻门顶高。上半场结束,蓝黑军团客场暂时1-0领先。

第50分钟,紫百合开出任意球,后点头球攻门被挡出。一分钟后,博纳文图拉远射被汉达诺维奇没收。

第52分钟,国米右路连续配合,阿什拉夫横传门前,佩里西奇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国米2-0。

第55分钟,佩里西奇在反击中射门被门将挡出,卢卡库跟进补射破门,但是因克罗地亚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58分钟,桑切斯直塞,阿什拉夫右脚射门被门将拿到。

第63分钟,阿什拉夫高速带球后横传,卢卡库射门被后卫碰了一下后稍稍偏出。第65分钟,国米开出任意球,佩里西奇大禁区外左脚低射被德拉戈夫斯基倒地扑出。

两分钟后,国米开出角球,德拉戈夫斯基出击失误,巴斯托尼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7分钟,卢卡库做球,劳塔罗右脚低射被门将扑了一下出了底线。随后国米开出角球,什克里尼亚尔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93分钟,马尔库特禁区外围远射高出。

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客场2-0击败紫百合。

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352):69-德拉戈夫斯基/2-马丁内斯、20-佩塞利亚、98-胡利奥/23-韦努蒂(74’25-马尔库特)、5-博纳文图拉、34-阿姆拉巴特、6-巴莱罗(46’11-夸梅)、3-比拉吉(81’27-巴雷卡)/92-埃塞里克(74’78-普尔加)、9-弗拉霍维奇(74’91-科科林)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赖、95-巴斯托尼/2-阿什拉夫、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22-比达尔(46’5-加利亚尔迪尼)、14-佩里西奇(80’36-达米安)/7-桑切斯(62’10-劳塔罗)、9-卢卡库(89’99-皮纳蒙蒂)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甲-巴雷拉破门佩里西奇建功 国米2-0紫百合暂登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