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现代、杜海勒告负 亚洲双雄无缘世俱杯半决赛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1-02-06 15:54:15
新华网 | 2021-02-06 15:54:15
原标题:亚洲双雄无缘世俱杯半决赛
正在加载

  新华社多哈2月4日电 国际足联世俱杯卡塔尔当地时间4日进行了两场比赛,结果亚洲两个代表:韩国蔚山现代队和东道主杜海勒队分别不敌墨西哥老虎队和埃及劲旅阿赫利队,双双无缘半决赛。

  蔚山现代队面对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的冠军墨西哥老虎队,一度取得领先,中后卫金基熙在第24分钟接中场尹比加兰的角球冲顶破门。不过墨西哥老虎队不久就扳平了比分,法国射手吉尼亚克接雷耶斯前点的头球摆渡,在禁区内机敏地插上抢点破网。

  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墨西哥老虎队获得点球良机,吉尼亚克轻松破网,为墨西哥老虎队打入本场比赛的制胜球,最终墨西哥老虎队以2:1淘汰了蔚山现代队。

  墨西哥老虎队将于当地时间7日在半决赛中对阵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巴西的帕尔梅拉斯队。

  在另一场比赛中,阿赫利队展现出比东道主杜海勒队更强的实力,他们利用上半场第30分钟左右的一次前场抢断,由沙哈特在禁区弧顶处中距离低射入网,以1:0击败杜海勒队。

  阿赫利队将于8日在半决赛中对阵夺冠最大热门——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队,而蔚山现代队将与杜海勒队于7日争夺本届世俱杯赛的第五名。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蔚山现代、杜海勒告负 亚洲双雄无缘世俱杯半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